找了些輕鬆生子的案例來看看:

 

錢韋杉輕鬆擠2個


錢韋杉一聽驚訝的說:「根本是天堂跟地獄。」她回想生產時,護士頻問疼痛指數0到10感覺多少?她少根筋回:「0」,幾乎感覺不到陣痛,生產過程只痛了十幾分鐘。兩個完美繼承運動細胞的兒子,讓她常常都必須追在兒子後面跑,一天到晚都呈現雞飛狗跳的畫面。

 

▲美麗的孕媽媽侯佩岑

▲侯佩岑懷孕期間嚴格控制飲食,只胖了五公斤,因此,產後靠著「親餵」就迅速瘦回原來的身材

 

侯佩岑7月兒首曝光 侯佩岑:越看越像我

 

侯佩岑7個月大兒子「Ian」首曝光。(圖/取材自侯佩岑臉書)
侯佩岑7個月大兒子「Ian」首曝光。(圖/取材自侯佩岑臉書)

 

甜姐兒侯佩岑去年9月生下兒子「Ian」後,低調沒曝光兒子長相,不過升格為人母後,喜悅藏不住,4日分享媽媽抱著愛兒的天倫照,祖孫倆親密對望,相當溫馨,11日侯佩岑終於曝光兒子正面照,Ian睜大雙眼、微微露出笑容,模樣相當可愛,侯佩岑滿足地說:「我怎麼越看越覺得他像我?」

侯佩岑當新手媽咪後,對於兒子模樣低調,頂多在臉書分享小手、腳丫照,她4日難得PO媽媽抱著孫子的溫馨天倫照,露出Ian的右側臉,他圓滾滾的臉蛋、可愛的五官,又好奇的張大雙眼看著外婆,照片一PO出後,粉絲都直說可愛。

 

11日深夜,侯佩岑大方上傳兒子的正面照,
這也是Ian首度正臉曝光,他的圓滾滾大眼、緊閉雙唇仍看似露出微笑且雙頰紅潤,小手靠在額頭旁,超萌模樣融化網友的心,侯佩岑也滿足說「雖然大家都說小朋友像爸爸⋯ 我怎麼越看越覺得他像我? Looking more n more like mommy?」,言語中也流露出當媽咪後的喜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星懷孕生子 侯佩岑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三口幸福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