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L燦爛年代100%天絲雙人四件式床包組

算了一下日期,應該是在「受孕前」的夢。
「胎夢」嗎?!

 

場景是一個像教室又像辦公室的地方,人物清一色都是女生。

這些女生都是我的同學和同事。

創意達人多功能掀蓋透明整理箱23L(2入)

有一個張姓的國中同學在我夢境中出現,她長得還是像國中時期的模樣。
大家傳言她暈倒了,她出現時說因為懷孕所以才會暈倒,
我看到她穿著國中制服,肚子微凸,「這是第二胎了!」她說。

我轉頭問坐旁邊的吳姓同學說「那妳呢?妳不是結婚五年了?」
這位吳姓同學是我專科同學,她只笑笑著沒回我的話。

DON (多款任選) 蜜絲絨全舖棉兩用被床包組 -單人/雙人/加大潤YOON正韓專賣-韓國製首爾爆版麂皮絨低筒內增高球鞋(杏)娃娃日系 閨蜜 無鋼圈深V成套內衣款(膚色)

 

夢境馬上又拉到一位J小姐,她身前用背巾背著一個女嬰在我面前。
她說她要回公司上班了,每周要帶女嬰回美國看老公一次,機票由公司支付。
我心想公司福利怎麼可能這麼好?!又不是台北到高雄!
但我看她很有自信,而且認為理所當然。
有那麼一秒鐘的時間,我很羨慕她怎麼這麼幸運。


我和這三個女生在現實生活中都不怎麼熟,很多年沒見面了。
也許我該側面了解一下她們是不是都生了女兒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夢 生男生女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家三口幸福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